大家好!
我因為打工換宿的關係,在恆春生活了一個多月,
想趁著這波疫情在家空閒的時間,
將恆春美好的回憶分享給你們,
待會下方介紹的景點,都是玉米實際去過以及在地人非常推薦的哦!

另外隨著疫情漸漸趨緩,
大家也可以開始規劃要去恆春哪裡玩啦~

 

▍龍磐公園

大家來恆春絕對要來這邊!我總共來了4次呢
Google Map搜尋「龍磐公園停車場」就可以到囉,而且有停車場很方便
這裡可以從高處遠眺大海
要注意這邊風真的超大,大家要注意安全

龍磐11.JPG

不要小看樣,真的超級高,往下看腳還會微微發抖

龍磐2.JPG

這裡除了白天下午來之外,也是看日出的好地點哦
因為雲太厚,而且也超過網路上寫的日出時間,但還是堅持繼續等,最後居然出現了!
雖然不是很完美,但這是我第一次追日出(沒想到這麼累人),已經很滿足啦

龍磐3.JPG

龍磐4.JPG

另外除了看日出外,民宿管家也很推薦晚上來這看星空
這裡完全沒有光害,但沒有路燈,大家絕對要注意安全

 

▍草地餐桌實驗室

這裡是網美拍照的聖地
有一棟白色建築,它是一間餐廳,旁邊還有民宿
草地1.jpg

草皮上的椅子,要在餐廳消費才可以坐哦~
不坐的話,其實可以直接在草皮上盡情地拍照

草地2.jpg

原諒我照片很醜,因為我只有錄影片,所以只能透過截圖的方式,讓大家看一下環境
有興趣的可以滑到最下方查看IG影片哦~
這裡很推薦大家來拍拍照
可惜我來的時候是陰天,如果有陽光,這裡絕對是超美的啦
還有一個推薦大家來的原因是
前方就是海邊!
買一杯飲料坐在這欣賞海景和朋友聊天
是不是很Chill

草地3.JPG


▍小巴里島岩

大家要注意,這裡的路口比較難找
因為Google Map是直接定位地點
但實際上我們沒辦法騎車到達,必須附近停好車再走過去(沒有停車場哦)
我騎機車比較方便,就靠邊邊找地方亂停了
路口很難找,也沒有告示牌
我跟朋友來回繞了兩次才看到一個很奇怪的路口
看起來有點恐怖,好險我有拍照

小巴里1.jpg

下去的路比較顛頗,大家注意安全
這邊蠻推薦大家來的
可以在這邊小玩一下水,也很漂亮哦

小巴里2.jpg

這讓我感覺很像來到綠島XD

小巴里3.jpg
還有一個推薦的原因是,這邊空間蠻大的,但可能是比較難找的原因,人有點少

 

▍第三核能發電廠出水口

這裡是民宿老闆帶我來的
我覺得也是想當值得來的景點
來恆春就是看海看海看海XD
核電1.JPG
可以看到超水藍的海(核電排出來的水)
核電2.jpeg
核電3.jpg
要注意風超大

 

▍落山風藝術季

剛有提到
恆春就是看海看海看海
但這裡可以踩沙踏浪,跟看很多裝置藝術哦
落山1.jpg

落山2.jpg
當然還有更多裝置藝術,只是我們沒有再繼續往裡面走
因為我們在這裡打沙排就耗了一大段時間XD
另外周圍的風景都很美哦!
落山3.JPG
遊客中心上面,視野也是相當好呢
落山4.JPG


▍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

這裡很適合情侶約會或帶家裡小朋友來耗電
館內相當的大,在這裡待上半天不是問題

提醒大家千萬千萬不要一個人來
即使這裡相當漂亮舒適,但我一個人來,逛到快睡著
分享一下裡面我覺得很美的地方
海生館1.JPG
我在這兩個步道,發呆了好一陣子,因為這裡讓人很放鬆

海2.JPG

請盯著牠看,你會發現牠在瞪你,表情超兇的XD
海3.JPG

超巨大海藻林
海4.JPG
另外這裡有夜宿海生館的服務,我想,被海洋包圍入眠、讓魚看著你睡覺
一定也是特別的體驗吧~
今天分享到這邊



最後
如果對於我在恆春去過哪些景點、吃過哪些美食以及打工換宿生活
有興趣的話,可以到

新增一篇關於住宿文章
【墾丁竹安莊民宿】想遠離城市喧囂,擁抱整片浩瀚星海,來住這準沒錯!

12509078_1168429093169930_3788434042685626169_n.jpg


2022年第四季全新旅遊企劃【痞客邦 來吧!旅遊趣】開跑啦

酷派 X 國內CP值最高住宿優惠|酷派

王樣 X 痞客邦 【水之王者】加入LINE好友輸入優惠碼「PIXNET」即享95折 | 王樣

KKday X 多元精選活動 | KKday


歡迎追蹤我的日常生活 🌽Instagram:corn8corncorn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本名唸起來像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